亚历山大诺夫斯基.土豆

别动!

最近抖音上的梗借来用一用啊



01.翔霖篇

“严浩翔——不许动啊”贺峻霖拿着一只口红坐在严浩翔旁边,打开口红盖子,贺峻霖一笔一画的涂

“你涂口红干嘛”严浩翔表示疑惑

“化妆老师没空,我自己画不行吗?”

“行,我们霖霖干什么都可爱,我也爱看”

“不许动啊”贺峻霖发出警告

严浩翔虽然还是疑惑,但出于本能还是乖乖听了话,保持这姿势一动不动,眼睛时不时瞟着贺峻霖

贺峻霖画着画着突然一歪,口红成功涂到了脸上,之后缓缓看向了严浩翔,严浩翔一脸懵逼的看着他

“不是叫你不要动吗!”贺峻霖一巴掌就拍在了严浩翔聪明的脑壳上

严浩翔委屈的捂住脑袋,想说话又不敢说话,只能看着贺峻霖,泪水在眼眶里微微打转

贺峻霖看到又心疼又想笑“哈哈哈逗你玩的,我补偿你还不行吗”

听到此言严浩翔咧开了嘴,笑的那个灿烂,抱起人就往卧室里走“你说好的补偿我啊”

“喂!喂!情况不对啊!”贺峻霖撕心裂肺的喊着


02.文轩篇

当看到宋亚轩打开口红盖子的时候,刘耀文内心是震惊的

刘耀文内心os:我的天!轩轩要涂口红了!他要跟我亲亲吗?!

"不许动啊刘耀文”宋亚轩开始涂口红

刘耀文思考一番,他依稀记得他好像刷到过这个套路

嗯......是什么来着,好像是先涂口红,然后假装涂歪,然后是.......

“啊呀!”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的声音回过神,看到宋亚轩脸上的口红,又看到宋亚轩即将落在他帅气的脸庞上的手

就是现在!

刘耀文往后一仰,成功躲过”哈哈哈,还想套路我,小爷我混江湖多年,这种套路还——啊!——“

”咚!“门被狠狠地关上,被踹到门外的刘耀文不知所措

反应过来立马趴在门上拼命敲门“轩儿,小宝贝儿我错了!你让我进去睡吧!你忍心看着我在沙发上冻感冒吗”

门被打开,刘耀文仿佛看到了光明

不过很快又破灭了

宋亚轩迅速的扔出一床被子又立即关上了门

隔壁的小张张在门缝里看不下去了,出来又扔给刘耀文一个枕头“我没用过的,加油孩子,生活不易”

“张真源不许向着他!”卧室里传来宋亚轩的咆哮

“bang!”张真源关上了门

剩下刘耀文独自悲伤


03.祺鑫篇

”咳咳,小马蹄你不许动啊,不然你下场会很惨的“丁程鑫拿着口红开始抹

“啊?”马嘉祺不明所以

”闭嘴,不许动“

........马嘉祺乖乖闭上了嘴,身体僵硬的看着丁程鑫,眼都不敢眨一下

“叭!”口红断了

马嘉祺倒吸一口凉气,表情都失了控

丁程鑫也没想到会断,不过戏还是得演下去“咳咳——马嘉祺!”

出手,落

被马嘉祺稳稳接住,姿势就像是.....空手接白刃!

随后马嘉祺拉住丁程鑫的一只手,把他拽进了自己怀里“对不起宝贝,我心动了”

bgm:是心动啊~糟糕眼神躲不掉~

停!后期戏过了


丁程鑫紧紧盯着马嘉祺那双看电线杆子都深情的眼睛,双颊渐渐红润起来

马嘉祺刮了刮丁程鑫的鼻子“想打我就直说嘛,搞这些套路干什么,我让你绑起来拿皮鞭抽都行”

丁程鑫挣扎着从马嘉祺怀里爬起来“要绑也是你绑我,我才不会这么变态”

..............

完了,说错话了

马嘉祺眼睛一眯,搂着丁程鑫的腰把他放到了床上,迅速解开了自己的皮带绑在了丁程鑫手上”好哇~不过我可是会这么变态哦~“




评论(9)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