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诺夫斯基.土豆

我注意你了(ABO)(4)

“滴——滴——”房门被打开,严浩翔抱着贺峻霖进门,用脚勾了勾带上

鞋都没换抱着人直奔自己的卧室,打开灯,贺峻霖被突然地光刺到眼,瞬时间皱了脸,猛埋到严浩翔怀里,接着砸吧砸吧嘴继续睡

严浩翔看到皱着眉头的贺峻霖,捂住他的眼关上了灯,替换成了床前的夜灯,小心翼翼的把贺峻霖放到床上,调整好姿势又给人脱了鞋,盖好了被子,之后去厕所用热水拧了个毛巾

坐到床前,轻轻地擦拭着他的脖颈,在腺体的地方注重的捂了捂,擦擦鬓角和被汗水打湿的额头,严浩翔发现贺峻霖的信息素弱了不少,里面还惨杂着自己的乌龙茶味,不知为什么心间涌上一种自豪感,静静的看着他,贺峻霖小嘴微微张开呼吸着,紧闭的双眼还在微微颤抖

应该是做什么美梦了吧

严浩翔笑笑,在贺峻霖眉心落下一吻,这可是第一次见面啊,他感觉贺峻霖把他的心都偷走了 


”咔嗒咔嗒“门的把锁被人扭动着,嘴里还在抱怨“不对啊,我没记错密码啊”

”啧,没脑子“严浩翔迅速起身关上门走出卧室小跑到客厅去开门

还带着凉气的刘耀文一进门就想进卧室“太冷了你让我进你卧室待会”

严浩翔一个手就把他拽回来了“有人在里面”

刘耀文当时大脑duang机了五秒,反应过来后打趣严浩翔“哦~唉挺快啊小伙,我问问哈,你是成结了还是暂时标记?”

“你能不能害点臊,还有,别挡道,先让他们进来”宋亚轩一巴掌拍到刘耀文的脑袋上

刘耀文吃痛的让开了道,随后又一脸猥琐(?)的看着严浩翔

”没有,只是暂时标记“严浩翔嫌弃的推开了刘耀文的脸

”唉,我们家霖霖这么把白菜给拱了“丁程鑫换好鞋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装遗憾

敖子逸站在反黑第一线”怎么能内涵小老弟是猪呢,要是猪也是严浩翔是猪“


“你们在干吗?”

啪!客厅的灯突然亮了起来,贺峻霖睡眼松懈的站在那

宋亚轩看见贺峻霖就扑了过去,闻了闻贺峻霖还有一身酒味,吵着嚷着要给他熬醒酒汤

“我去吧,你熬出来的我怕喝死他”丁程鑫率先进入厨房



打开冰箱

........“严浩翔你家怎么什么都没有!”


严浩翔倚靠在厨房门上“我又不做饭,都是点外卖”


“算了,简简单单做一个就完了”丁程鑫心如死灰


过了一小会儿,醒酒汤成功出炉,丁程鑫晾凉一小杯给贺峻霖“锅里还有,你们都去喝点吧,尤其是李天泽宋亚轩你俩啊,酒喝的可不少”

“喝点汤有舒服吗”丁程鑫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点了点头,不过眼神还有点渺茫

丁程鑫给他掖好被角“那睡觉吧,明天周六日,你发情期实在不行从严浩翔家过吧”

再一看,人已经睡着了


丁程鑫笑着叹了口气,小孩还是小孩




“严浩翔进去陪好他啊,我拉着天泽和宋亚轩先走了,就不打扰你们了”丁程鑫关好卧室的门

“你们打车走吗,要不我送你们吧,我车在地下”

“不用,我们四个合租了房子,离着也不远,走回去就行”

“好的,路上小心”严浩翔目送他们离开

再一看窝在沙发上开黑的三个老爷们“你们三个赶紧洗洗睡吧,客房的床换了大一号的,睡你们仨足够了”

“好的老弟”敖子逸比了个OK的手势,随后又忙于开黑“卧槽我蓝被枪了啊啊啊啊”

严浩翔扶额


浴室里的热气腾腾,严浩翔站在淋浴头下回想着今天的荒唐

温热的气息

柔软的皮肤

一颗颗艳红的草莓印

完了,严浩翔觉得他弟弟抬起来了


热水被换成凉水


“呼~”严浩翔叹出一口气,屏住呼吸掀开被子一点一点钻进去,不料刚进被窝,贺峻霖就蹭歪蹭歪的抱过来了,毛茸茸的头发蹭的严浩翔直痒痒

室内温度25度,再有了地采暖和衣服的加持,没一会贺峻霖就热的出了层汗,迷迷糊糊的起来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自己扒的只剩内裤,然后又贴严浩翔身上

严浩翔现在一动不敢动,等着鼻息打在自己身上,才放松下来环抱着他

晚安,霖霖


早晨,严浩翔被太阳照醒,感觉身上轻轻松松的,再一看,怀里的人没了,衣服没了,只有残留的信息素和一张字条

内容:

严浩翔,对不起,因为昨晚的冲动给你带来了不便,谢谢你的暂时标记给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发情期也轻松了不少,今天醒来一下就清醒了,想着贸然的打扰你不太好,所以先走一步,有缘再见

                                                                        ——贺峻霖



“有缘再见......”严浩翔细细的念着着最后一句话

放下纸条,严浩翔的眸子暗了暗

原来自己好像只是帮了个忙而已

想得太多

他摇着头自嘲般笑了笑,认命的穿好衣服洗漱


牙刷和牙膏默契的清洁严浩翔的牙齿,但他不太喜欢这个声音,他此刻没有任何想法,他觉得自己想通了,但是又似乎的有着许多疑问

最想不通的就是

自己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留恋和不舍


”哦哦,翔哥打扰了“刘耀文的突然闯进将严浩翔拉回思绪

”等会,我这儿有一个好消息,轩轩今天要约我出去吃饭也!“刘耀文再次开门进来,满脸喜悦

“嗯”严浩翔无动于衷

刘耀文看见这一脸低气压慢慢的开门进来”怎么了翔哥?”他压低声音 ”虚啦?“

严浩翔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滚”

“切~”刘耀文关上门


严浩翔把水龙头开到最大,紧紧的咬着唇,整个人都在抖


他需要出去静静



“啊!”刘耀文拿着纸条独自震惊,再去找严浩翔发现早已没了身影


“三爷!小马哥!”



...........

敖子逸和马嘉祺顶着个鸡窝头坐在刘耀文面前

“这就是你说的惊天大秘密?”马嘉祺指着纸条

“对啊,难道不震惊吗?”

敖子逸翻白眼”在你快睡死的时候,我去上厕所的途中碰见了贺峻霖,他正要开门,看见我还跟我问声好,我看他心情挺好,挺有精神,我以为他要去买早点“

“唉,是有点急,才一天也没指望他俩能有多少感情”马嘉祺拉着敖子逸躺回被窝“敖子逸你信息素熏到我了!你给我收敛点!”



唉,文文心累,文文去找轩轩玩了






评论(35)

热度(7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