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诺夫斯基.土豆

我注意你了(ABO)(2)

贺峻霖:大白兔奶糖


严浩翔:檀木味




微信群里


“社会你三爷”邀请了“鞋是我的命”“我只爱柴柴”“请不要跟学长抢琴房”“我要一米八”“山东大馒头”进群



社会你三爷:各位,在线的冒个泡


鞋是我的命:咕噜,咕噜


社会你三爷:上面的你在干啥子


鞋是我的命:冒泡啊


社会你三爷:哇哦,好形象哦


鞋是我的命:。。。。。。


社会你三爷:错了错了


我要一米八:哈哈哈三爷你也有怕的人哦


社会你三爷:这叫精明,精明知道吗


我要一米八:你那明摆的怂


社会你三爷:信不信我把你捶回一米六


  “我要一米八”退出群聊


   “社会你三爷”邀请“我要一米八”进群


社会你三爷:回来,还想跑,忘了阿大给你们的光荣任务了吗?!


请不要跟学长抢琴房:牢记在心


社会你三爷:@我要一米八  看看人家


我要一米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牢记在心


山东大馒头:哈哈哈刘耀文快抑郁了


我只爱柴柴:你们在聊什么?


请不要跟学长抢琴房:上面的我们在聊如何应对一个跟不上节奏还不翻聊天记录的傻子


我只爱柴柴:哦


我只爱柴柴:.........嗯?


我只爱柴柴:你骂我?!


请不要跟学长抢琴房:没有没有,也就是内涵你一下而已


我只爱柴柴:切,信你就怪了


社会你三爷:上面的两位,需要调解纠纷吗,不贵哦,一句话五块钱


我只爱柴柴:不需要


社会你三爷:无情!


鞋是我的命:咳咳,好了各位,来聊正事


社会你三爷:你刚干哈去了


鞋是我的命:拉屎,不行吗?


社会你三爷:行行行,可以可以


鞋是我的命:再问把你按马桶里


社会你三爷:暴力甜心名不虚传


鞋是我的命:还提这人设?!


社会你三爷:不敢不敢


鞋是我的命:那就闭嘴


鞋是我的命:大家最近行程安排都有什么啊,霖霖的是上午有课,下午也有,但就一节,大概两点就能下,我和亚轩这个点也都有时间


我只爱柴柴:啊.......我和耀文也能空开那个时间,三爷和严浩翔不清楚


鞋是我的命:@社会你三爷  人呢?


鞋是我的命:请敖子逸同学赶紧出来发言


鞋是我的命:三


鞋是我的命:二


社会你三爷:手下留情!你刚刚不是不让我说话吗!抗议!


鞋是我的命:抗议无效!现在可以说话了


社会你三爷:哼


鞋是我的命:蹬鼻子上脸?


社会你三爷:咳咳,我也有时间,严浩翔下午有两节课,不知道能不能错开


我只爱柴柴:能的,那节课没什么用,也没有强制性的必须上,可以帮忙答个到,或者不去老师也不会点名


鞋是我的命:他那节课是什么?


我只爱柴柴:点心烘焙


山东大馒头:噗!哈哈哈哈哈点心烘焙,我咋不知道还有这课程


请不要跟学长抢琴房:这就属于娱乐课程了吧


社会你三爷:所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我要一米八:静以修身到是有,哪里有俭以养德了


社会你三爷:@鞋是我的命  阿大禁言他,他公众拆我台


鞋是我的命:@所有人    那......问问严浩翔能不能旷吧,不要勉强,之后明天大家就说陪我和敖子逸聚会,想多叫几个人出去玩。怎么也得先让严浩翔和贺峻霖吧,然后两点十五分学校图书馆集合,然后......去看电影吧!看完电影我知道附近有一家餐厅挺不错的,赶在十一点门禁之前肯定能回来,电影票我订,最后我问一下,有没有发情期附近的?如果不严重的话就带好抑制剂,严重的话就躺在家里好好休息,收到请回复


山东大馒头:收到!


请不要跟学长抢琴房:收到!


社会你三爷:收到!


我要一米八:收到!


我只爱柴柴:收到!


鞋是我的命:我还有个问题,就论坛里,说严浩翔跟校花那事儿......


我要一米八:假的,那女的只是那天跟翔哥一起交论文,碰巧聊了聊,而且是那女的先开口的,然后就被拍了


鞋是我的命:哦.....那我就放心了


鞋是我的命:@所有人   还记得我给你们分的两人一组吗,到时候电影院按那个坐啊,但吃饭的时候就随便坐就好了(除了翔霖)


社会我三爷:按组坐?一个Alpha一个Omega,阿大你给人配对呢?


鞋是我的命:不不不是怕以防外一,所谓AO搭配干活不累


社会我三爷:那咱俩不属于AA吗,这么多年感觉你浑身散发着A的气息,比我都刚啊!


鞋是我的命:这位硬汉,我自己都接受自己是O的现实了,你怎么还在蒙蔽自我


社会我三爷:唉,想当年我被一团伙狗盯上并且追了我好几条街的时候是丁程鑫这位大侠救了我啊!那时你在我心里简直是英姿飒爽!风流倜傥!


鞋是我的命:呵呵呵呵呵呵呵.......


鞋是我的命:各位解散!为明天的行动做准备!



丁程鑫放下手机,缓缓走到贺峻霖面前,吓的贺峻霖一哆嗦


“小宝贝儿~”丁程鑫抚摸着贺峻霖的脸


吓的对方眼睛瞪得像铜铃“鑫哥你你干嘛,你,你手机抱够了但是也不要祸害我啊”


“唉,我哪有这么变态我又不是敖子逸,啊.....额”好像哪里不对劲


“鑫哥,敖子逸是谁”贺峻霖眯起眼睛“你是不是.....你不是谈恋爱了?!”


丁程鑫石化在原地,果然还是小孩

“不是,没有,不可能,敖子逸是一个,就是我朋友,正好要跟你说这事,内个明天跟哥出去玩吗”


贺峻霖摇摇头


“为毛不出去?!”丁程.暴力甜.鑫上线


“有课”


“下午两点去玩”丁程鑫拍了一下贺峻霖的屁股


“那应该能去,不过我喜欢从宿舍窝着”


“有严浩翔你也不去吗”


贺峻霖顿了顿“时间地点人物”


“明天下午两点十五到图书馆集合,之后去看电影吃饭,有贝贝,我,轩儿,刘耀文,敖子逸,马嘉祺,严浩翔”


“...................人还不少啊哈哈哈”


“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啊,我去把那俩崽子揪回来”

丁程鑫扬长而去





评论(10)

热度(79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